HOME/Rosetta Stone(Japanese, German, French, Spanish(Span), English, Korean, Vietnamese)

Rosetta Stone  (Japanese, German, French, Spanish(Span), English, Korean, Vietnamese)

學習內容:
Rosetta Stone 是一套具有學習獨立性、完備性的教材,以學習母語的方式,不需要翻譯及記憶,使學習者就像學習母語一樣地自然。

產品概述:
Rosetta Stone V3 是一套風糜全球的語言學習軟體,擁有三十幾種語言,包含英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越語、泰語、韓語等等,讓學習者快速有效地學會另一種語言!

此軟體採用了互動沉浸式的教學法,並透過上千張圖片的視覺學習,完全不需要翻譯及背誦。Rosetta Stone 強調課程輕鬆易懂,趣位性強,循序漸進的課程編排,大力開發學習者聽、說、讀、寫的語言能力,是學習外語的最佳選擇!

目前本校課程包含了英語L1-L3、日語L1-L3、法語L1-L3、德語L1-L3、西班牙語L1-L3、越語L1、韓語L1-L3;同時能二位使用者使用

校內線上英語檢定測驗平台登入帳號及密碼為單一帳號及密碼證認系統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