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簡介 系所成員 入學管道 課程修業 法規/書表 高中生專區
English中文校回首頁回首頁Facebook

高中生專區

高中生專區

回首頁/ 高中生專區/ 學系介紹/ 課程內容與特色/

本系課程分文學、語言學、英語教學、三大類,所訂課程地圖係結合學生核心能力的養成,期盼帶領學生向個別就業目標發展所需核心能力,成為才學兼備、具備國際視野及國際移動力的外語專業人才。

本系大學部師培生

除語言學、英語教學等英語本科專業外,須修習中等教師教育學程,透過模擬試教、學校參訪和教育實習,培養能結合教育科目及本科專業的教師種子,為未來教師工作鋪路

本系大學部一般生

為因應社會環境變遷,本系針對非投入師培培育課程同學亦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本系與事業經營學系合作,設立行銷、財經、人力資源學分;亦開設筆譯口譯、導遊及文創系列課程,並鼓勵同學於校內修讀其他學分學程、輔系雙主修等,課外活動亦設有全校性的國際經濟事務置模擬聯合國社(模聯社),期以多元管道助學生開發自我潛能,培養適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