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簡介 系所成員 入學管道 課程修業 法規/書表 高中生專區
English中文校回首頁回首頁Facebook

高中生專區

高中生專區

回首頁/ 高中生專區/ 系 學 會/ 114級系學會(應屆)/ 系學會各組介紹

會長的話

哈囉! 我是今年的系學會長 王彥閔。

歡迎你加入英語系的大家庭。

今年,系學會不但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講座,系內也有迎新、大小手、服務隊等大活動,等著你來挑戰和參加。參與這些活動的同時,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和擁有新的收獲,我們也會盡力爭取更多的資源來回饋系胞們。除了系學會之外,系上的學長姐們也都非常熱情,無論是哪種疑難雜症,學長姐們也都會知無不言!身為新生的你就放膽問下去就可以了~

Last but not least,

無論你是以什麼樣的目標或原因來到這裡,此時此刻的你是緊張期待,抑或是平靜淡然。我都由衷你可以在英語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活動組

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擁有撰寫企畫書、主持、臨場反應等能力嗎?想自己來規劃超厲害、超好玩的活動嗎?想讓自己的大一生活更加充實難忘嗎?那就加入活動組叭૮๑•̀ㅁ•́ฅა

跟我們一起猴猴做代誌!

 

組長:英二甲 游芷菱 (IG:_vivi_1125_)

英二甲 洪姿文 (IG:aasora05050)

公關組

哈囉各位我們是公關組~

如果你也喜歡跟人交流、想進入大學認識更多人的話!加入公關組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ᴗ◝ )現在就把握機會在大學培養你的軟實力!相信各位在加入之後對於情勒的技能也會更上一層樓呦(愛開玩笑)!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前來私訊詢問~𖤐´-

 

公關組長:英三乙 簡成元IG:dedededede777

英三乙 郭家芸IG:__cloud24

文藝組

文藝組在做什麼~

加入文藝組 你可以得到各種能力!

撰寫吸睛的文案

籌辦系上講座、名人講座

設計超高回頭率的活動海報、季刊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近距離與名人偶像互動,這樣你還不心動嗎?所以所以,想邀請崇拜已久的名人偶像並與他/她近距離接觸嗎?

想籌辦實用、難忘的講座給系上同學嗎?想要設計獨一無二、精美的活動海報和季刊嗎?只要你擁有一顆熱忱的心和無限的想像力,文藝組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對了對了,歡迎學弟學妹們觀看我們的季刊,馬上帶你了解英語系的生活與精髓。上下本內容共包含系上教授專欄、系上特色活動介紹、校園大使分享、遊學經歷分享以及自媒體經營分享!豐富的內容等著你發現~讓你未來不再感到迷惘~也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ㄛ!

組長:(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英三乙 郭佩慈 (IG:@peitzu__)

英二乙 吳沛頡 (IG:@wupei_0307)


攝影組

喜歡透過觀景窗來看世界的你,習慣用照片紀錄日常點滴的你,還是握著相機就覺得幸福的你。

(我們感受到你滿腔熱血沸騰、不停跳動的攝影魂!)只要有一顆愛拍照的心就歡迎加入英語系系學會攝影組!除了有攝影牆定期展示作品外,還有不定期的協拍活動,沒有相機的話,組內也會提供器材借用喔~此外,還會不定期舉辦攝影知識分享會及相關活動讓你的技術提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加入系學會攝影組,ㄧ起和我們透過攝影紀錄大學的精彩歲月!

想知道更多攝影組好玩的活動詳情還有攝影牆作品嗎?請上我們的粉絲專頁!

組長:
英三乙 吳延恩IG:yenennnn

英二乙 趙翊安IG:captain.__.1116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聯絡我們!